喜迎国庆 共话发展 ——苏州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吴德建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6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祖国生日与传统中秋双节来临前,苏州医学院召开了“喜迎国庆、共话发展”民主党派人士、党外教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九三学社、民建、民进、民盟、农工、致公等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欧美同学会、侨联、知联等各团体代表,及党外教师代表。苏州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到会讲话,会议由苏州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吴德建主持。

钱福良首先向与会代表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学院各民主党派、各团体一直以来对苏州医学院的关心支持。钱福良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苏州医学院目前的发展形势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希望各位代表能在会上畅所欲言,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经历,就科研、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学风建设、研究生的培养、实验室的管理、大型仪器平台建设等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会上代表还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各年龄层次各类别人才的作用,建言献策,祝愿苏州医学院乃至学校能真正做到人尽其才、各得所愿。

吴德建一一回应了与会代表提到的问题,充分肯定各位代表参政议政的热情,对代表们所提的宝贵意见,表示将会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